close

雖然說自己一個人做報告有點寂寞,可是也不會覺得很困難。

因為生病所以沒有人要跟我一組,但是我還是很感謝雅雅她熱心告訴我上課的內容和考試,還有陳至寧阿~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如果沒有她我真的不知道要坐在哪邊...
還好心告訴我期末考試內容...QAQ

螢幕快照 2013-06-13 下午1.06.39  

恩...我值得驕傲的成績呢!

...

話說,老師真的是很辛苦,從早上九點一直聽20幾組的15分鐘報告到下午四點,輪到我報告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...本來上台時候還有點緊張,深怕自己做的報告有什麼漏缺!!
即使一直修改一直修改還是很不安!到了台上看到老師...@。。@

不誇張阿完全這個臉!他快睡著了!!
果然我剛開使報告到三四張的時候眼睛整個就閉起來了!內心整個超激動很想大笑,在報告途中一直停頓,完全忍笑好痛苦。
中間放影片的時候,老師整個睡翻,原來我放影片是給老師中途休息的?
雖然老師一直很努力要跟我做互動,勉強的問一些問題等...

我報告結束要講結論時,眼睛完全亮起來。
結束,老師:好,還有6組,加油...(是在跟自己打氣吧XD)

老師您辛苦了!!!!
不過還是不要忽略我阿!!!!

 
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期末考 會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菌種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